2014年3月9日星期日

陳綺貞,太陽。

昨天晚上聽了綺貞的演唱會,真的期待了很久! 安可了3次,好滿足。她的歌一直都這麼溫暖,而昨晚的talking更讓我感動。只有你,除了你,沒有人可以令你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。從台灣回來,其實我都已經預料到會聽到難聽的話,沒什麼,只是覺得累。聽著九份的咖啡店,真的好有感觸,有很多次我說服自己,儘管身邊的人和事都告訴我,有些事終究是會變成那個模樣,我都努力的說服著,但最後發現是我自欺欺人了。雖然如此,我還是那樣的傷心。

想問你 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
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
我的心 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 青草味
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 的改變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